产业快讯

• 西安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 陕西社区服务业迎来新机遇 • 陕西:百万职工“进乡村、看变化、助振兴” •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企业银行贷款(文旅贷)风险补偿实施细则出炉 • 2024年陕西将创建6个省级1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人物

赵辉:天翼中国策略机构董事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7-03 21:40:14

打造特色小镇坚持五大原则

微信图片_20170703213802.jpg

2017年6月14日,陕西房地产商会举办的第四届地产老总沙龙在潼关古城女娲度假山庄如期举行。

在国家大力提倡和推动小城镇建设契机下,房地产商逐渐成为特色小镇的建设主力。但从房屋建设者变为产业运营者,开发商首先需要摒弃房地产思维,加快产业联动融合,以此来推动大西安城市建设,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真正体现房企持续以来的社会责任和家乡情怀。

面对机遇,陕西房企如何积极应对市场新常态,理智开发,寻找适合自身新的发展模式,已成为房企大佬关注的热点。

西北地区知名实力综合服务商、中国房地产极具竞争力百强营销策划机构天翼中国策略机构董事长赵辉向企业家建言:

做好文旅特色小镇:要具备三成情怀,四成建设,三成耐力,

解决好四大平衡:产业平衡、人气平衡、收支平衡、资本平衡”。

坚持五大原则:一是背靠大的消费力,二是交通要便捷,背靠省道和高速、动车、机场等,三是符合产业特征布局,环境秉性要好,四是政府一定要给运营者全方位的运营配套,五是政府一定要有配套资金。

在会上,商会的企业家领袖认为,布局特色小镇建设,是房企在经济新常态的形势下实现产业升级转型的一次重大机遇和主要着力点,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抢占先机。

同时建议由于特色小镇的发展尚在探索阶段,重点要避免出现千镇一面、房地产化的倾向,一定要一、二、三产业联动,做出特色,同时规避风险避免盲目冒进。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资讯

  • 手机端观看

  •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产业人物

黄奇帆:实现共同富裕,应有五方面路径要求

近日,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在新书《共同富裕:科学内涵与实现路径》中详谈了 ...

部长访谈—宁吉喆: 明年经济工作怎么干?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对于当前的经 ...

产业观点

新质生产力: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

新质生产力: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