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快讯

• 干货满满—以产业为先导,聚焦高质量发展,西安这8区8部门这么干 • 知名媒体人史佳担任制片人,国际知名导演监制,多国合作电影《长安•长安》于西安杀青 • 西安“万名干部下乡村”和“千企联千村”活动在长安唐村启动 •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出台做好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 • 陕西省政府最新出台金融服务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七项举措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信息

关于我们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7-01 12:25:06

西安峰云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城乡产业生态链融合发展服务供应商

西安峰云汇文化传媒是一家以新经济、新媒体、新理念,立足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城乡产业生态链融合发展服务供应商。

旗下拥有陕西产业网、峰云汇智库、峰云汇(西安)城乡产业加速器、陕西城乡产业融合发展联盟四大体系平台和“三会一盛典一培训”活动品牌。

峰云汇传媒坚持共享、共建、共融、共生理念,专注特色小镇、乡村产业、产业园、文旅、数字经济等城乡产业平台领域,聚焦以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亲子研学、运动休闲、农旅文创为主的幸福产业,以“平台+智库+产业IP+协作联盟+加速器+品牌营销”为运营模式,推动幸福产业与产业平台融合发展,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和产业生态提供产业咨询、培训、研究、策划、招商、运营等产业资源导入一站式产业运营解决方案服务,致力于构建陕西特色产业升级转型的信息平台、智库平台、产业平台、运营平台,打造陕西最具影响的集城乡产业聚集、孵化、落地、运营、推广为一体的全产业生态服务平台。

目前,峰云汇传媒已经聚集近百个陕西具有示范和影响的城乡产业项目,链接国内十余个平台,对接上百个产业IP,聚集陕西本土专家智库团队50多人,产业整合聚集共享共融共生服务平台已初具规模。

陕西产业网

城乡产业融合发展资源共享平台

陕西产业网是陕西本土唯一的市场化运营推动城乡产业生态链融合共享的信息服务平台,是以新经济、新产业、新媒体视角,以深度、专业、精准、权威的产业信息和产业服务为驱动,以用户需求和产业大数据为导向,通过线上服务平台和线下的活动运营能力,聚集陕西优质产业平台项目,链接国内优质IP,是城乡产业聚集、展示、推广资源共享平台。

峰云汇(西安)城乡产业加速器

城乡产业融合发展运营新平台

加速器旨在链接整合国内优质产业内容,培育孵化陕西本土优质产业IP,聚焦以文创、文旅、小镇、田园、园区、健康、养老、体育、 亲子、研学、现代农业、数字经济、环保生态等产业平台和新业态IP为内容的幸福产业,包装、孵化、落地优质的产业平台和IP,加快城乡产业创业创新升级,有效定位、对接、孵化、落地和运营,帮助政府和企业迅速建立产业招商新平台和运营服务体系,解决产业落地最后一公里难题,打造陕西城乡产业融合发展新平台。

陕西城乡产业融合发展联盟

城乡产业融合发展共生平台

聚集陕西本土城乡产业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产业平台企业、各产业业态企业、上下游生态链服务配套企业,聚集热情投身于城乡产业发展,聚合具有共同发展理念和价值观的产业投资商、开发商、运营商、服务商、配套商,形成“平台+智库+产业IP+加速器+资本+推广运营”的产业生态闭环,为城乡产业企业的产业升级转型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资讯

  • 手机端观看

  •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产业人物

黄奇帆:实现共同富裕,应有五方面路径要求

近日,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在新书《共同富裕:科学内涵与实现路径》中详谈了 ...

部长访谈—宁吉喆: 明年经济工作怎么干?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对于当前的经 ...

产业观点

魏玉栋:民宿的未来在哪儿

魏玉栋:民宿的未来在哪儿

特色、创意和感觉是乡村民宿永恒的主题,谁做到这三点,谁就拥有这个行业的未来。乡村民宿四个字要认真考虑。乡村民宿一定要有“乡村”的味道,要有乡愁。要与“民”有连接度,对于...

更多>>